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1780495-4-2022-0153
  • 分       类:
    新闻报道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辽宁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07-05
  • 名       称:
    辽宁省分局积极开展“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⑥ 锦州市中心支局创新开展2022年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
  • 文       号:
辽宁省分局积极开展“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⑥ 锦州市中心支局创新开展2022年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

    按照总分局开展2022年“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精神要求,锦州市中心支局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组织辖内金融机构开展“诚信兴商,你我共筑”的诚信兴商宣传活动,形成内容丰富、创意十足、重点凸显的宣传格局。

    成立专项小组,发放调查问卷,确保宣传活动有序开展。一是成立专项小组,形成合理分工。中心支局充分发挥专项小组各成员专长,将工作细分为组织策划方案、沟通联络银行、在活动中考察宣传效果等,形成分工合理、高效运行的组织机制,确保本次宣传活动顺利进行。二是发放知识问卷,提升专业素养。中心支局积极转发两期外汇政策知识问卷,组织辖内银行、重点企业以及有用汇需求的社会公众参与答题。活动期间,开展网络答题累计参与人数达1000余人次。

    创新宣传方式,主动走访企业,助力实体经济发展。一是创新宣传方式,增强宣传效果。通过短视频、直播等新兴线上方式进行宣传,覆盖面和效果得到提升。二是主动走访企业,助力经营发展。在新冠肺炎疫情反弹企稳的背景下,中心支局积极支持辖区涉外企业复工复产,重点宣传外汇便利化政策,倾听企业心声,为企业在进出口贸易、对外融资中存在的困难提供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

    实地走访检验宣传效果,积极做好活动总结,提升外汇服务水平。一是中心支局抽取辖区七家银行通过电话问询、实地考察等形式了解银行的宣传月活动开展情况,要求各银行机构强化市场主体服务永不停歇、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永不止步。二是要求银行对宣传活动做好总结工作,对存在问题积极做出改善,切实提升银行服务质效,为实体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辽宁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3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