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1780495-4-2022-0124
  • 分       类:
    新闻报道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辽宁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06-09
  • 名       称:
    抚顺市中心支局组织召开2022年外汇管理工作会议
  • 文       号:
抚顺市中心支局组织召开2022年外汇管理工作会议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国“两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国家外汇管理局总省局有关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持续优化外汇营商环境,提升政策传导效率,国家外汇管理局抚顺市中心支局组织召开2022年外汇管理工作会议。按照市防控指挥部防控要求,本次会议采用视频方式召开。参会人员有抚顺市中心支局局领导及相关业务人员,市外汇指定银行外汇业务主管行长、部门负责人及业务骨干。

会议上,主管局长李冬雷针对2022年抚顺辖区外汇管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指出当前内外部环境复杂多变,国际冲突、世纪疫情、贸易保护等不稳定、不确定因素相互交织,给外汇市场稳定和外汇业务发展带来前所未有的挑战。并强调在考验面前,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坚定信心,毫不动摇地落实好各项重大决策部署,确保辖区外汇市场平稳运行。

会议上,段虹科长首先就抚顺辖区2021年外汇形势运行情况进行全面分析。之后对2021年外汇管理工作情况进行全面总结。最后对2022年辖区外汇管理工作要点作详细部署。各业务条线工作人员分别就本条线2021年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并就2022年工作要点做相关提示。

下一步,抚顺市中心支局将继续贯彻落实党中央、总省局工作部署,强化外汇管理、提升服务质效,深化金融领域改革,加大便利化推广力度,助力辖区涉外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辽宁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3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