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1780495-4-2022-0097
  • 分       类:
    新闻报道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辽宁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04-07
  • 名       称:
    辽宁省分局金融助力“共战疫情”④|铁岭市中心支局指导企业线上办理登记
  • 文       号:
辽宁省分局金融助力“共战疫情”④|铁岭市中心支局指导企业线上办理登记

3月下旬以来,铁岭市疫情形势日趋严峻,相关防疫措施逐步收紧,部分涉外企业生产经营活动受阻。在此背景下铁岭支局毫不放松,全员在岗,按照辽宁省分局《疫情防控期间外汇业务办理指南》,依托政务服务网上办理系统做好疫情期间外汇服务工作,确保辖区涉外经济平稳运行。

3月24日,辖内某出口企业电话咨询表示曾于2月进行货物出口,但因货款未汇回因此一直未办理出口名录登记,近日企业有货款入账需求因此需通过外汇局进行名录登记。按照疫情管控措施规定企业当前无法进行现场办理,对此铁岭支局相关业务人员借助电话和微信等方式对企业通过政务服务网上办理系统进行线上登记进行全流程指导,帮助企业顺利完成出口单位名录登记的同时服务效率也得到保证。

当前铁岭辖内疫情得到较好控制,但疫情防控措施仍不能放松。对此铁岭支局各条线业务人员将继续坚守岗位,尽责履职,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的同时,参照外汇业务办理指南和业务实际做好各项外汇服务工作。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辽宁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3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