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1780495-4-2022-0089
  • 分       类:
    新闻报道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辽宁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03-17
  • 名       称:
    辽宁省分局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⑦ 营口市中心支局持续推进外汇为民服务
  • 文       号:
辽宁省分局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⑦ 营口市中心支局持续推进外汇为民服务

2022年3月15日下午,受国家外汇管理局辽宁省分局经常项目处委托,营口中支外汇管理科对辽宁新洪源环保材料有限公司、营口辽河铝材有限公司两家自贸区企业开展贸易便利化试点线上评估工作。营口中支党委委员、副行长石瑞恺,营口中支外汇管理科相关负责人及分管人员,试点银行中行、建行分管行长、国际业务部经理及营业部网点负责人,拟纳入试点企业相关负责人,共计20余人参加了本次线上评估会议。

会上,辽宁新洪源环保材料有限公司和营口辽河铝材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首先分别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及开展贸易便利化试点相关准备工作情况,中国、建设分管行长对未来纳入贸易便利化试点的相关企业如何履行展业三原则,如何做好企业贸易外汇收支业务监测和事后核查等相关工作做了表态发言。营口中支石瑞恺副行长对本次线上评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实施贸易收支便利化试点政策是外汇局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务实之举,是服务实体经济,助力外贸提质增效的重要举措。通过试点,将进一步推动建立市场化的信用约束机制和激励机制,促进形成“越合规越自主”“越诚信越便利”的良性循环。

党史学习教育以来,营口市中心支局坚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为民服务履职相结合,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做到学史力行,全面提升外汇管理水平,促进辖内贸易投资便利化,为银行和企业办实事、解难题,促进党建和业务的紧密结合,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向深入。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辽宁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3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