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1780495-4-2021-0149
  • 分       类:
    新闻报道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辽宁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09-10
  • 名       称:
    抚顺市中心支局召开推进跨境人民币业务发展工作会议
  • 文       号:
抚顺市中心支局召开推进跨境人民币业务发展工作会议

为推进跨境人民币业务发展,优化抚顺市营商环境,确保政策惠及企业主体,202199日,抚顺市中心支局组织召开推进跨境人民币结算的工作会议,参会人员有抚顺市中心支局领导及相关业务人员,市各外汇指定银行外汇业务主管行长及部门负责人。

会上,主管局长刘芳就积极扩大跨境人民币使用作重要讲话,并表示推动本币结算是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内生动力。立足新发展阶段,我们必须贯彻国家新发展理念,积极适应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变化,全面提升自身履职能力,以推动人民币结算为切入点,全力服务实体经济,引导抚顺地区外汇市场有序发展,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国家经济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外汇局相关工作人员针对各外汇指定银行跨境人民币业务数据情况做了通报,同时对如何促进本外币协调发展进一步进行讲解。各外汇指定银行的外汇业务主管行长及部门负责人也就推进跨境人民币结算工作与外汇局进行进一步交流,并提出相关问题,外汇局相关人员针对各个问题一一进行解答。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辽宁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3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