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1780495-4-2021-0100
  • 分       类:
    新闻报道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辽宁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07-22
  • 名       称:
    朝阳市中心支局深入企业开展汇率风险中性理念宣讲暨外汇政策培训活动
  • 文       号:
朝阳市中心支局深入企业开展汇率风险中性理念宣讲暨外汇政策培训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外汇管理局总、省局工作部署,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帮助企业准确理解把握外汇政策,提升汇率风险管理水平,助力全市涉外经济健康发展,7月22日,朝阳市中心支局深入辖内重点企业朝阳浪马轮胎有限公司开展“汇率风险中性理念宣讲暨外汇政策培训会”。外汇局、金融机构以及企业等相关业务人员60余人参加培训。

  为提升涉外企业汇率风险管理意识,确保企业用足用好外汇便利化政策,真正享受到政策红利,朝阳市中心支局分别就外汇风险管理和外汇管理的相关便利化政策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和培训。企业负责人表示,此次培训不仅帮助企业树立了“汇率风险中性”的财务管理理念,同时,也为企业未来应对日常经营中的外汇问题提供了切实有效的指导与帮助。

  本次宣讲培训会,是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也是践行金融为民理念、精准服务实体经济的具体措施。下一步,朝阳市中心支局将继续开展对企业汇率风险中性理念的宣传和引导,深入贯彻落实“放管服”要求,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持续引导提升涉外金融服务水平,推进外汇管理改革便利化政策直达企业、惠及群众,为促进全市涉外经济健康发展、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做出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辽宁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3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