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1780495-4-2021-0090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辽宁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06-28
  • 名       称:
    抚顺市中心支局组织建立“抚顺外汇党员志愿者服务队”
  • 文       号:
抚顺市中心支局组织建立“抚顺外汇党员志愿者服务队”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献礼建党100周年,6月24日,国家外汇管理局抚顺市中心支局开展外汇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并组织建立抚顺外汇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启动仪式上,抚顺市中心支局率先明确了《外汇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方案》,随后20名外汇系统党员干部被授予“抚顺外汇党员志愿者”绶带,志愿者代表宣读了《志愿者服务倡议书》。外汇志愿服务活动要求党员志愿者要提高站位、勇挑责任,用心用力解决好企业、居民等用汇主体“急、难、愁、盼”问题。要真抓实干、注重效果,让用汇主体切实感受到外汇便利化政策带来的实惠和便利。要振奋精神、传播文化,以优质的服务和无私的奉献精神展现外汇志愿者服务队的风采。
    抚顺外汇党员志愿者服务队由外汇局全体党员及抚顺市13家银行党员业务骨干组成,旨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外汇从业人员能力,解决涉外企业用汇难题,加强居民合理用汇意识。抚顺外汇志愿者服务队的成立既是纪念建党百年,致力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重点工作,也是聚焦政策“梗阻”,服务地方涉外经济的一项重要举措,既有对以往工作的总结和肯定,也有对今后工作的安排部署,意义非凡,使命光荣。
    下一步,志愿者服务队将围绕“外汇进万家,普惠你我他”主题,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坚持在解决难题、破除梗阻、补齐短板上花力气,在提升素质、畅通渠道、普及政策上下功夫,为建党百年献礼,为推动抚顺涉外经济环境健康发展助力。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辽宁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3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