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1780495-4-2021-0075
  • 分       类:
    新闻报道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辽宁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05-17
  • 名       称:
    丹东市中心支局开展“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弘扬抗美援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 文       号:
丹东市中心支局开展“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弘扬抗美援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干部职工传承红色基因,赓续革命精神,国家外汇管理局丹东市中心支局直接有效利用本地区丰富的党史资源,于近日开展“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弘扬抗美援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中心支局全体党员前往抗美援朝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纪念碑前,大家庄严肃立,向烈士们默哀以示敬意,并在鲜红的党旗下举起右拳重温抗美援朝誓词。在纪念馆里,大家通过敬献花蓝、宣读入党誓词缅怀致敬革命先辈,并在讲解员的解说和瞻仰展厅的历史资料中深切感受了那段艰苦卓绝、硝烟弥漫的战斗岁月。先烈们视国家利益、民族利益高于一切的爱国主义精神,英勇无畏、敢于牺牲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不怕艰难、顽强拼搏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赤胆忠心、无私奉献的的革命忠诚精神,深深感染着每一个人。

    本次参观学习为党员干部提供了一次红色教育的学习机会,更让党员干部接受了一场触动心灵的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汲取革命先辈们的精神力量,用如磐初心凝聚奋斗伟力,以实际行动、实际业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辽宁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3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