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1780495-4-2021-0060
  • 分       类:
    新闻报道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辽宁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05-08
  • 名       称:
    辽阳市中心支局开展“分享红色经典 礼赞建党百年”主题党日活动
  • 文       号:
辽阳市中心支局开展“分享红色经典 礼赞建党百年”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推进辽阳市中心支局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激发引导支局所有党员,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5月7日下午,辽阳市中心支局开展“分享红色经典 礼赞建党百年”主题党日活动,全局所有党员、积极分子共计7人参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人紧紧围绕党日活动主题,歌颂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历史,讲述革命先辈、英模烈士的光辉事迹,讲述优秀共产党人的感人故事,并联系自己的岗位特点和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阐述自己对于初心、使命的理解,抒发对党深沉炽热的情感、对人民的深情、对工作的热爱,展现了积极进取、勇担使命的精神风采和坚定信心。

    外汇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全局要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作为日后政治学习重点内容,深刻认识我们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发扬优良传统,学习宝贵经验,感受伟大成就,强化历史担当,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外汇局相关负责人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在外汇管理事业中践行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二是要不折不扣落实总分局决策部署,进一步围绕“促便利、稳增长、防风险”开展工作。三是要通过实地调研、新媒体宣传、银行推广等方式开展外汇政策宣讲,畅通信息反馈机制,切实为企业解难题,引导企业合规经营,保证合规企业受到政策便利。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辽宁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3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