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1780495-4-2021-0055
  • 分       类:
    新闻报道  机关党建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辽宁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04-29
  • 名       称:
    辽宁省分局经常项目处党支部联合锦州市中心支局开展“学史增信守初心 砥砺前行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 文       号:
辽宁省分局经常项目处党支部联合锦州市中心支局开展“学史增信守初心 砥砺前行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激发爱国热情、传承红色基因,同时进一步增强央行干部理想信念,促进履职实践,辽宁省分局经常项目处党支部以学党史活动为契机,采取上下联动的方式联合锦州支局开展“学史增信守初心砥砺前行担使命”礼敬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党员干部们依次参观了战史馆、支前馆、英烈馆和全景画馆,重温一个个革命先辈的光荣历史和光辉事迹。活动第二项内容是由领导致辞、集体默哀、敬献鲜花、重温誓词、绕场瞻仰和擦拭英名纪念碑六个环节构成的缅怀仪式。郭鸿军处长号召党员干部谋定而后动、厚积而薄发,用自己的奉献与担当守正创新、锐意进取,献身祖国的发展和民族的振兴;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献身于外汇事业。党员干部们以文字寄哀思、用鲜花献深情,将入党誓词融入政治灵魂、将爱党热情化为不竭动力。

锦州是一座英雄城市,无论在革命战争年代还是和平建设时期,锦州这片土地都传唱着许许多多可歌可泣的动人篇章。青山处处埋忠骨、英魂代代永长存,革命先烈为革命和国家建设抛头颅、洒热血,以自己宝贵的生命换来今天的和平与繁荣,先烈的事迹永载史册,先烈的精神永放光辉。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辽宁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3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