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1780495-4-2021-0048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辽宁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04-23
  • 名       称:
    本溪市中心支局多措并举、着力推进直接投资存量权益登记工作
  • 文       号:
本溪市中心支局多措并举、着力推进直接投资存量权益登记工作

按照总省局2021年直接投资存量权益登记工作部署,为提升直接投资存量权益登记工作质量,本溪市中心支局高度重视,多措并举,积极推进2021年直接投资存量权益登记工作。

一是成立存量权益登记工作领导小组。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制订存量权益登记工作方案,灵活改变催报方式,确保年度数据报告率实现100%的工作目标,稳步推进存量权益登记工作。二是精准排查应检企业名单。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天眼查”、“企查查”等多种方式查询企业当前存续状态,精确掌握辖内企业情况,全面摸底应检企业名单和年检情况。三是加大宣传培训力度。有效利用线上交流软件将存量权益的详细步骤在微信、QQ同步发送,并逐个指导企业,为顺利完成登记工作奠定了基础。四是加强多部门信息共享。积极与商务局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建立信息交流和互助机制,协调推进直接投资存量权益登记工作,及时了解和掌握企业数据申报情况。五是建立了“催报销账”制度。将未报送信息的企业做成催报电子台帐,每周催报一次,并做好催报记录,对经催报后报送信息的企业进行销账处理。六是畅通问题咨询渠道。及时公开市中心支局业务人员联系方式,对数据申报过程中有问题的企业进行“一对一”操作指导,进一步明确数据采集的来源和勾稽关系,提高数据报送质量。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辽宁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3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