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1780495-4-2021-0045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辽宁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04-09
  • 名       称:
    铁岭市中心支局深入调研,促进铁岭保税物流中心发展
  • 文       号:
铁岭市中心支局深入调研,促进铁岭保税物流中心发展

为落实“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稳住外贸外资基本盘,优化外汇营商环境,铁岭支局按照辽宁省分局部署,制订外贸外资稳增长多项举措,积极发挥外汇管理职能,进一步支持地方涉外经济发展。继“云课堂”、“集中学习研讨”之后,铁岭支局进一步发挥服务职能,深入铁岭保税物流中心调研,了解报税物流中心运营状况和需要解决的问题,强化交流合作,促进铁岭保税物流中心发展。

3月9日,铁岭市中心支局分管领导及相关人员到铁岭保税物流中心参观调研,在保税物流中心人员带领下参观了监控中心、保税仓库、加工车间等区域,并在交谈中了解中心运营情况及遇到的问题。参观后,双方就保税物流中心下一步发展开展了座谈,铁岭市中心支局从外汇管理政策角度对退税账户质押贷款,产业链金融和进出口企业入驻保税物流中心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同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保税物流中心的合作,发挥外汇管理与服务作用,促进保税物流中心做大做强。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辽宁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3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