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1780495-4-2021-0031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辽宁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03-15
  • 名       称:
    辽阳市中心支局开展“3.15”外汇知识宣传活动
  • 文       号:
辽阳市中心支局开展“3.15”外汇知识宣传活动

为增强民众对外汇管理服务政策认知度,规范个人购汇用汇行为,维护金融消费者自身权益,3月15日,辽阳市中心支局以“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为载体,联合辽阳市人民银行相关科室及多家外汇指定银行深入友谊商城开展外汇知识进商圈宣传活动。现场共发放外汇知识宣传册100余份,解答公众外汇业务咨询20多人次,扩大和延伸了外汇管理在社会公众认知度中的广度和深度,取得了突出的宣传效果。

活动现场,辽阳市中心支局设置了外汇知识宣讲展台,对商场顾客发放宣传册、讲解外汇相关知识。此次活动主要就个人出境携带外币现钞限额、个人年度购汇便利化额度、旅游或留学购付汇注意事项等广大市民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宣传,同时,根据群众提问解答了个人在何种情况下会被列入“关注名单”及境外工作的个人委托他人代办汇款需要提供什么资料等疑问。

此次宣传活动收益颇丰。一方面,及时向市民宣传了外汇新政策,另一方面及时掌握并解答了广大市民最关注、最困惑的问题,进一步加深了广大市民对外汇政策制度的认识,合理引导公众合规用汇。活动受到广大市民的热烈欢迎,取得了积极效果。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辽宁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3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