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1780495-4-2020-0223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辽宁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12-28
  • 名       称:
    盘锦市中心支局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 文       号:
盘锦市中心支局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深入开展宪法宣传教育活动,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传播法治信仰,促进法治宣传教育与法治实践相结合,盘锦市中心支局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一是利用业务网金融法规专栏和电子显示屏向干部职工传播宪法知识、宣传宪法精神,以宪法在体现人民意志、保障人民民主权利、维护人民根本利益等方面的重要作用为重点,合理引导干部职工增强宪法观念,依法履职与法治学习不断结合,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二是盘锦市中心支局及外汇管理科党支部开展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等多项内容的集中学习,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不断提升学习效果

三是组织辖内银行机构积极开展现场宣传活动。通过营业网点滚动播放宪法宣传周公益广告、宣传主题标语,发放宪法知识宣传折页、设置法律事务咨询台等方式,将宪法精神、法治信仰、法律理念、法制维权等内容传导给社会公众,提升法律意识和维权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辖内法治建设水平,增强了干部职工依法行政意识,营造了尊法学法守法的深厚氛围,促进外汇管理水平的不断提升。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辽宁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3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