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1780495-4-2020-0198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辽宁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10-23
  • 名       称:
    丹东市中心支局开展“诚信兴商”宣传活动
  • 文       号:
丹东市中心支局开展“诚信兴商”宣传活动

为提高辖内涉外主体依法合规经营意识,倡导诚信经营理念,国家外汇管理局丹东市中心支局(以下简称“丹东支局”)组织辖内外汇指定银行以诚信经营保稳健,合规用汇促发展为主题,开展一系列宣传活动。

1019日,丹东支局组织辖区外汇指定银行,在各银行营业网点集中开展大型宣传日活动。全市16家外汇指定银行均在本行设立了宣传点,利用宣传条幅、电子滚动屏、发放宣传单、张贴宣传海报、展板等形式进行宣传。各宣传点设立了专职宣传员,设置了各类业务宣传板及大型彩色标语,各银行主管领导亲自参加了宣传活动。为扩大宣传效果,配合宣传日活动,各外汇指定银行除在主宣传场地宣传外,还在主营业网点悬挂了宣传条幅,设立了宣传台、宣传展板,面向社会公众发放宣传单,各营业网点均利用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出相关外汇知识和标语。一系列的宣传活动使涉外主体深深体验到,诚信守法经营才能最终被市场接受,通过此次宣传,营造了丹东地区自觉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氛围,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下阶段,丹东支局将不断加大“诚信兴商”宣传力度,推动“诚信兴商”宣传常态化,不断巩固宣传成果,大力推进丹东地区外汇领域信用体系建设,努力构建“诚信兴商”长效机制,增强涉外主体依法经营、诚实守信的意识和理念,强化外汇指定银行合规自律经营意识,为营造良好涉外经济金融环境与氛围,促进丹东地区涉外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辽宁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3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