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1780495-4-2020-0199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辽宁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10-21
  • 名       称:
    营口市中心支局支持涉外农产品企业发展 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能力
  • 文       号:
营口市中心支局支持涉外农产品企业发展 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能力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721日企业家座谈会讲话精神,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将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工作推向深入,进一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相关工作,确保企业等市场主体切实享受涉外金融改革便利化政策,928日,国家外汇管理局营口市中心支局一行7人会同工商银行营口分行和农业银行营口分行一起走进营口供销农产品物流有限公司和盖州市永昇果蔬有限公司开展跨境人民币业务“便民惠民行”座谈调研。

通过本次调研,了解了企业在复产复工、防疫紧急保供、稳外贸稳外资方面的涉外政策和融资需求,以及在进一步简化银行涉外业务审核手续、开展套期保值衍生交易、跨境人民币等业务时面临的问题和困难。

同时,营口市中心支局和工行营口分行、农行营口分行关业务人员对企业跨境人民币实际流程操作进行现场辅导和近期便利化政策宣讲解读通过政策解读和业务指导,帮助企业解决企业在跨境人民币业务方面的困难和需求,也让企业更准确、合规、快速办理相关业务,切实做到为企业节约时间和人工成本,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能力。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辽宁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3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