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1780495-4-2020-0187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辽宁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09-30
  • 名       称:
    盘锦市中心支局开展外汇及跨境人民币业务宣传活动
  • 文       号:
盘锦市中心支局开展外汇及跨境人民币业务宣传活动

为构建良好外汇环境,加深社会公众对外汇及跨境人民币政策的认知,9月26日,国家外汇管理局盘锦市中心支局在盘锦市荣兴民族文化广场开展业务宣传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标语、摆放宣传咨询台、发放宣传折页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此次宣传活动以个人外汇、货物贸易、服务贸易、资本项下业务及外汇展业原则、跨境人民币业务等相关政策规定为主要内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前来咨询的群众进行讲解与宣传。宣传活动吸引近百人前来咨询,发放业务宣传手册百余份,得到了当地市民的大力支持。

    此次宣传活动,在整个荣兴地区普及了外汇及跨境人民币业务知识的同时解答了居民对日常使用外汇及跨境人民币的疑惑,对于市民了解外汇跨境人民币政策、提高风险防范意识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辽宁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3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