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1780495-4-2020-0129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辽宁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06-16
  • 名       称:
    抚顺市中心支局积极宣传经常项目外汇管理政策
  • 文       号:
抚顺市中心支局积极宣传经常项目外汇管理政策

    为支持涉外企业复工复产,国家外汇管理局抚顺市中心支局积极向辖内相关市场主体宣传经常项目外汇管理政策。

    一是在办公楼一楼办事大厅张贴宣传海报。企业、个人通过扫描二维码可以立即获得最新版《货物贸易外汇收支企业名录登记网上办理指南》、《货物贸易企业贸易信贷等报告实操指南》、《服务贸易外汇管理政策解答》、《个人外汇管理政策解答》等实用文档。

    二是要求银行积极开展政策宣导,努力拓宽宣传渠道。向本地区外汇指定银行发放政策宣传材料,要求外汇指定银行灵活利用各种宣传机会开展外管政策宣导,支持涉外企业复工复产。充分利用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微信服务号等形式,做到宣传外管政策与拓展外汇业务并重,不断提高外汇服务水平。

    三是积极与抚顺市商务部门联动,急企业之所急。宣传普及贸易便利化政策,重点在于提升疫情防控期间外汇金融服务针对性和有效性,以便加快落实贸易收支便利化措施,为辖内涉外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有力支持。


    图为国家外汇管理局辽宁省分局印制《经常项目外汇管理政策宣解》大型宣传单,企业、个人可通过拍照并识别二维码获得所需要的政策讲解。

20200616.jpg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辽宁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3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