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1780495-4-2020-0120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辽宁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06-04
  • 名       称:
    营口市中心支局召开涉外金融政策研究培训会
  • 文       号:
营口市中心支局召开涉外金融政策研究培训会

    为进一步做好自贸区涉外金融政策研究工作,营造良好自贸区创新机制的研究氛围,提高营口辖区研究分析能力,国家外汇管理局营口市中心支局(以下简称“营口市中心支局”)于521日开展2020年营口自贸区涉外金融政策研究培训会。本次培训由营口市中心支局相关负责人担任主讲人,营口市中心支局全体同志及营口辖内11家外汇指定银行的自贸区金融政策交流入库人才参加培训。

培训会议上,营口市中心支局相关负责人围绕自贸区外汇改革创新项目前瞻性课题研究目的、写作方法、写作技巧等方面展开培训,通过理论指导和案例分析,为参会人员深入解读了自贸区金融创新政策的内涵和操作实务,对下一步自贸区金融创新及信息调研工作的开展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借鉴作用。同时对2020年营口自贸区涉外金融政策研究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各行积极做好自贸区政策宣传与培训,指导和规范市场主体用足用好相关政策,最大程度发挥政策红利,进一步发挥金融领域政策协调机制作用,鼓励自贸区金融政策交流人才通过培训在本职工作岗位成为外汇业务骨干。最后,各行交流人才根据2020年营口自贸区金融政策研究工作要求选取调研课题并探讨在调研写作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解决方法和相关建议。

    此次专题培训为营口自贸区金融领域的创新开阔视野,厘清思路,提升交流人才的自贸区涉外金融政策知识水平,进一步推动营口自贸区的建设发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辽宁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3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