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1780495-4-2020-0081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辽宁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03-16
  • 名       称:
    建立重点企业联系机制 点对点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 文       号:
建立重点企业联系机制 点对点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为提振实体经济,稳固企业信心,国家外汇管理局盘锦市中心支局(以下简称“盘锦市中心支局”)贯彻落实总省局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相关要求,建立重点企业联系机制,迅速启动一对一帮扶程序,点对点为企业解决难题,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一是主动对接相关银行,实现外汇局、银行、企业三方实时沟通,消除信息不对称。二是开通“绿色通道”,提高金融服务效率。一方面,对企业进行一对一业务指导,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在线指导企业如何填报预付货款企业报告,为企业答疑解惑;另一方面对于企业需现场提交资料的特殊退汇业务,建议企业利用邮件、照片、邮寄的方式向盘锦市中心支局提供办理相关业务的材料,如业务合规,企业可通过“绿色通道”办理特殊退汇业务,事后再补齐资料,保障企业所需跨境资金能够及时到位。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辽宁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3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