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1780495-4-2019-0159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辽宁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19-12-03
  • 名       称:
    抚顺市中心支局举办“一带一路”劳务信息专题培训班
  • 文       号:
抚顺市中心支局举办“一带一路”劳务信息专题培训班

    为贯彻落实《抚顺市农村普惠金融发展工作实施方案》,国家外汇管理局抚顺市中心支局从县域地区群众出国劳务的实际需求出发,邀请抚顺对外建设经济合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项目部、中国银行抚顺分行个人数字金融部的专家,1128日,在新宾县为当地有意出国劳务人员举办“一带一路”劳务信息专题培训班,对出国劳务政策及个人结售汇业务办理流程等内容进行了细致地讲解。

    本次培训通过提供出国劳务信息和渠道,宣传个人外汇政策知识的方式,实现了与县域地区广大群众脱贫需求精准对接,做到外汇政策精准传导,切实为农民增收致富提供服务保障。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辽宁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3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