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1780495-4-2019-0122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辽宁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19-10-21
  • 名       称:
    史长俊副行长赴营口市开展外汇形势调研
  • 文       号:
史长俊副行长赴营口市开展外汇形势调研

    日前,人民银行沈阳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史长俊一行赴营口市开展外汇形势调研。调研中,史长俊副行长听取了营口市中心支局的工作情况汇报。

    史长俊副行长走访了辽宁自贸区营口片区的办事大厅,详细了解营口自贸区的概况、功能区块、优势及重点产业等情况,并在办事大厅的外汇窗口驻足询问业务开展情况,对营口自贸区和外汇局共同研究的制度创新表示认可。

    史长俊副行长还走访了嘉里粮油(营口)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了原料到港、生产包装等环节。在与企业的座谈中,认真听取企业的基本情况介绍以及外汇业务需求,省、市外汇局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逐一做出现场解答并宣传了相关外汇政策,对于中美贸易摩擦以及汇率波动等热点问题,双方进行了热烈讨论。史长俊副行长指出,对于依法合规经营的企业,外汇管理部门一定会大力支持,加大制度创新力度,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最大限度促进贸易投资自由化便利化,同时也提示企业要树立汇率中性、财务中性的理念,降低成本的同时要注重提高核心竞争力。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辽宁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3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