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1780495-4-2019-0056
  • 分       类:
    新闻报道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辽宁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19-06-24
  • 名       称:
    辽宁省分局加强外汇服务,举办沈抚新区政策对接座谈会
  • 文       号:
辽宁省分局加强外汇服务,举办沈抚新区政策对接座谈会

      为进一步加强外汇服务,确保外汇改革各项优惠政策能够有效落地,助推地方涉外经济发展,辽宁省分局于2019624日举办了与国家改革创新示范区-沈抚新区的外汇政策对接座谈会。

      此次对接会沈抚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招商局、开放合作局以及银行企业代表共计7人参会,辽宁省分局各部门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共计9人参会。座谈会上,辽宁省分局各部门全面介绍了当前主要外汇管理政策,就沈抚新区关注的跨境电商收付汇问题、外商投资企业开立账户问题、企业所属地管理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就外汇管理政策支持沈抚新区发展进行了深入讨论。

      下一步,辽宁省分局将进一步深入了解沈抚新区企业、银行的实际情况,摸清相关政策需求,争取政策支持,助推地方实体经济发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辽宁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3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