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1780495-4-2015-00021
  • 分       类:
    通知  资本项目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辽宁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15-04-28
  • 名       称:
    (已废止)国家外汇管理局辽宁省分局关于印发《辽宁省外商投资企业借用外债实行比例自律管理政策操作细则》的通知
  • 文       号:
    辽汇发〔2014〕78号
(已废止)国家外汇管理局辽宁省分局关于印发《辽宁省外商投资企业借用外债实行比例自律管理政策操作细则》的通知

国家外汇管理局辽宁省分局各市分支局,省内各银行:        

根据《国家外汇管理局关于辽宁省贯彻落实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有关外汇管理政策的批复》(汇发〔2014323)规定,辽宁省外商投资企业借用外债可实行比例自律管理。为更好贯彻落实外债比例自律管理政策,国家外汇管理局辽宁省分局制定了《辽宁省外商投资企业借用外债实行比例自律管理政策操作细则》,并提出如下意见,请一并遵照执行。        

一、全省各级外汇局应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充分支持辖内有需求的外商投资企业用足用好该项外债政策,拓展企业融资渠道和融资规模,切实促进企业投融资便利化。        

二、省内各银行应及时了解和掌握政策的相关内容和要求,严格按照本操作细则的规定为企业办理外债项下各项业务。        

三、本操作细则自发文之日起实施。执行中如遇有关问题,请及时向国家外汇管理局辽宁省分局反馈。        

联系人:刘萍   024-23440306

许勇   024-23440305

        

附件:辽宁省外商投资企业借用外债实行比例自律管理政策        

操作细则        

        

        

国家外汇管理局辽宁省分局  

      2014        122                  



 
附件1: 辽宁省外商投资企业借用外债实行比例自律管理政策操作细则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辽宁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3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