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42321502-X-2021-00203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吉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07-02
  • 名       称:
    外汇局吉林省分局举办2021年第六期“外汇大讲堂”活动
  • 文       号:
外汇局吉林省分局举办2021年第六期“外汇大讲堂”活动

6月30日,外汇局吉林省分局举办2021年第六期“外汇大讲堂”活动,邀请两家银行讲授汇率避险业务,省分局全体人员、部分驻长春银行机构人员代表在长春主会场参会,全省各市(州)中心支局、县(市)支局及涉外企业代表通过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在当地参会。

活动中,主讲人围绕远期结售汇、期权两类汇率避险产品做详细介绍,一一阐述各类产品的基本概念、避险原理、适用对象等内容,结合具体案例分析各类产品的优势与不足。此次活动,有效引导与会企业树立风险中性理念,在汇率双向波动的常态下,立足主业,坚持“保值”而非“增值”为核心的汇率风险管理原则;同时,积极带动与会中小银行不断提升一线业务人员的政策和实务水平,并进一步增加全省外汇管理系统人员对外汇衍生品的知识储备,为更好开展汇率风险管理政策宣传与服务奠定扎实基础。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吉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5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