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42321502-X-2021-00191
  • 分       类:
    其他  新闻报道  其他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延边州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21-06-04
  • 名       称:
    外汇局延边州中心支局开展金融机构外汇业务专项调研
  • 文       号:
外汇局延边州中心支局开展金融机构外汇业务专项调研

为了解辖内金融机构外汇管理政策贯彻落实情况,进一步提升政策落地传导效果,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近日,延边州中心支局副局长带领外汇管理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对辖内11家金融机构开展外汇业务专项调研。

调研组与各银行主管行长、外汇业务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业务人员进行座谈交流,逐一了解银行贯彻落实外汇管理便利化政策的具体措施,跨境金融区块链服务平台试点工作进展情况和推进工作设想,以及银行外汇产品、业务创新及外汇衍生产品的应用、推广情况。同时,调研组对银行提出的业务问题有针对性地进行政策指导。

通过此次调研,外汇局深入了解辖内金融机构外汇管理政策贯彻落实情况,有针对性地进行政策指导,引导银行着力破解提升金融服务水平的制约因素,进一步提升政策落地传导效果,更好地助力地方涉外经济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吉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5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