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42321502-X-2021-00010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吉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12-30
  • 名       称:
    外汇局吉林省分局召开局务扩大会议
  • 文       号:
外汇局吉林省分局召开局务扩大会议

12月24日,外汇局吉林省分局召开局务扩大会议,吉林省分局副局长王景富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分局各部门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国家外汇管理局近期出台的几项工作相关文件。会上,王景富副局长就相关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不断提高贯彻新发展理念、支持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和水平,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二是严格落实总行及总局的各项文件要求,建立分局相关工作制度机制,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三是系统总结2020年度工作,梳理2021年拟推动的重点工作,明确工作目标及方向。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吉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5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