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42321502-X-2020-00223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四平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20-11-03
  • 名       称:
    外汇局四平市中心支局开展 《通过银行进行国际收支统计申报业务实施细则》培训
  • 文       号:
外汇局四平市中心支局开展 《通过银行进行国际收支统计申报业务实施细则》培训

为进一步加深银行对《通过银行进行国际收支统计申报业务实施细则》(以下简称《细则》)的理解,提高服务涉外主体水平,近日,外汇局四平市中心支局开展《细则》专题培训,辖内银行近50名外汇业务人员近参训。

培训从申报原则、申报流程、申报内容、银行展业原则等四个方面对《细则》进行了全面解读,同时,为了解培训效果,督导银行从业人员提升业务能力,四平市中心支局培训结束后组织参训人员进行现场测试。

通过本次培训和现场测试,辖内外汇业务经办人员对《细则》有了更为系统全面的理解,为提高辖内国际收支统计数据质量奠定基础。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吉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5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