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42321502-X-2020-00155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吉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07-03
  • 名       称:
    外汇局吉林省分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局务会议
  • 文       号:
外汇局吉林省分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局务会议

6月24日,外汇局吉林省分局组织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局务会议,吉林省分局副局长王景富同志主持会议,外汇局各部门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党支部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检查中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2020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开展落实情况以及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王景富副局长对进一步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牢牢抓在手上,确保落到实处,贯穿工作始终;二是严格落实组织生活制度,切实提高执行“三会一课”等制度的规范化、标准化水平;三是始终坚持和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全面领导,确保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落地;四是进一步压实责任,持续做好员工异常情况排查工作;五是持续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与协同发展;六是高度重视、多措并举推动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吉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5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