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42321502-X-2020-00023
  • 分       类:
    新闻报道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吉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01-29
  • 名       称:
    外汇局吉林省分局迅速落实总局关于支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
  • 文       号:
外汇局吉林省分局迅速落实总局关于支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吉林省分局高度重视,认真落实总局工作部署,为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提供有力金融支持。《国家外汇管理局关于建立外汇政策绿色通道 支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汇综发〔2020〕2号)下发后,吉林省分局迅速组织辖内中心支局及经营外汇业务银行贯彻落实各项便利化举措,及时掌握落实进展情况。具体举措如下:

一是第一时间推送总局文件至吉林省银行自律机制微信群,要求各经营外汇业务银行再推送分管行领导,并统计核实接收情况。二是分管副局长亲自到局里部署启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机制,传达学习文件精神,部署相关工作。三是分局已转发总局文件至辖内中心支局、支局及经营外汇业务银行。四是通过分局局务微信群,及时传达相关工作要求,便利沟通协调工作。五是通过银行自律机制微信群明确节日期间业务政策咨询便捷方式。

截至129日,辖内经营外汇业务银行均已开通外汇政策绿色通道。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吉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5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