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42321502-X-2020-00011
  • 分       类:
    新闻报道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吉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01-14
  • 名       称:
    吉林省服务贸易等项目对外支付税务备案电子化在长春举行启动仪式
  • 文       号:
吉林省服务贸易等项目对外支付税务备案电子化在长春举行启动仪式

为深入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进一步优化吉林省营商环境,我省正式推广服务贸易对外支付税务备案电子化工作,助推辖内涉外经济高质量发展。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吉林省税务局与国家外汇管理局吉林省分局共同举行服务贸易等项目对外支付税务备案电子化系统启动仪式,全省27家银行主管行长,22家服务贸易大中型企业及各中心支局主管局长参会。

国家外汇管理局吉林省分局副局长王景富同志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词。税务备案电子化采取“即时申领、即时办结、即时上传”模式,为企业税务备案、银行查验提供一站式服务,实现了“企业跑腿”到“数据跑路”的重大转变,为纳税人提供更为高效的付汇渠道,助推辖内涉外经济更好发展。

2019年12月31日服务贸易对外支付税务备案电子化实施后,全省企业均可登陆吉林省税务局在线办理税务备案申请、银行可在线查验备案信息,办理业务时间由实施前至少1-2天缩短到几小时甚至几分钟。按照上年数据测算,此项便利化措施预期年均惠及辖内企业达300余家,业务量达2000余笔,金额达34亿美元,对推动全省服务贸易创新发展,促进吉林省开放型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吉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5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