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42321502-X-2019-00285
  • 分       类:
    新闻报道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吉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19-12-20
  • 名       称:
    外汇局吉林省分局召开局务会扩大会议集中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 文       号:
外汇局吉林省分局召开局务会扩大会议集中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12月20日,吉林省分局召开局务扩大会议,集中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主管局领导主持,外汇局科长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全省外汇管理系统必须按照中央“四个坚持”和“六稳”要求,在总行党委、总局党组和长春中心支行党委的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即将召开的总行、总局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外汇管理各项工作,不断完善外汇管理业务制度和工作机制,切实推动制度建设和履职能力双提升。

会议要求,一是继续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不断增强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二是打好防范化解外汇领域重大风险的攻坚战,维护辖区良好的外汇市场秩序;三是加强制度建设和内控管理,推动业务操作管理规范化、标准化,保证各项规章制度落到实处。四是加强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创业干事的“精、气、神”,发挥好部门协同作用,全面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吉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5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