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42321502-X-2019-00250
  • 分       类:
    新闻报道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吉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19-11-13
  • 名       称:
    外汇局松原市中心支局召开银行外汇管理工作座谈会
  • 文       号:
外汇局松原市中心支局召开银行外汇管理工作座谈会

近日,外汇局松原市中心支局召开2019年全市银行外汇管理工作座谈会。松原市中心支局主管局领导、外汇管理科全体同志、辖内9家外汇业务经办银行分管国际业务的负责人及相关业务人员,共计27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外汇局各业务条线人员结合今年以来对银行的核查和检查情况,指出了银行在办理业务中存在的问题,并进一步明确外汇管理各项的相关要求。

中心支局孙立波副局长向与会银行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要严格执行外汇管理规定,杜绝各类违法违规行为;二要做好国际收支统计申报基础工作,必须保证报表数据的准确性和及时性;三加大外汇政策的宣传力度,认真开展外汇法规及政策知识的宣传工作。

与会银行都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要求,严格执行外汇管理政策,深入落实外汇业务展业原则规范,大力提升外汇业务服务水平,支持和配合外汇管理部门共同维护松原辖区外汇市场稳定,促进全市涉外经济健康发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吉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5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