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42321502-X-2019-00169
  • 分       类:
    新闻报道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吉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19-07-25
  • 名       称:
    外汇局吉林省分局组织召开局务会总结上半年工作
  • 文       号:
外汇局吉林省分局组织召开局务会总结上半年工作

7月25日,国家外汇管理局吉林省分局组织召开局务会,总结2019年上半年工作,分析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会议由主管外汇业务的行长王景富同志主持,省分局局长付喜国同志出席会议,各业务部门副处级以上领导参会。

会上,各业务部门详细总结了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剖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结合实际提出了下半年的工作思路。

王景富行长对省分局上半年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同时督促大家在未来的工作中要找准定位、提高站位,继续优化外汇管理服务,同时要抓住重点,统筹做好各项外汇管理工作,全面深入取得履职成效。

付喜国局长对吉林省外汇管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入持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让党建工作促进业务工作不断提高;二是寓服务于管理,扎实推进“放管服”相关工作;三是狠抓队伍建设,注重年轻干部的培养。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吉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5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