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42321502-X-2019-00065
  • 分       类:
    新闻报道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吉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19-03-26
  • 名       称:
    外汇局延边州中心支局组织开展外汇知识主题宣传活动
  • 文       号:
外汇局延边州中心支局组织开展外汇知识主题宣传活动

近日,外汇局延边州中心支局在延吉市时代广场组织开展“普及外汇知识,惠及百姓生活”外汇政策法规主题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注重社会参与造氛围、促互动。活动现场设置了外汇政策咨询服务台,采取图文并茂的形式印制了个人外汇知识问答、网络炒汇和非法换汇危害性等内容的宣传手册和宣传展板。工作人员积极主动地向社会公众讲解外汇政策知识,并就政策疑点、难点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和探讨,通过互动交流营造了良好的政策宣传氛围。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悬挂宣传横幅4条,受理现场咨询50多人次,取得较好的社会效应,树立了基层外汇局服务社会的良好形象。

下一步,延边州中心支局将建立外汇政策宣传长效机制,不断丰富宣传内容和形式,扩大宣传受众范围,进一步推动延边州辖区外汇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吉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5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