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42321502-X-2018-00122
  • 分       类:
    新闻报道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吉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18-10-19
  • 名       称:
    外汇局抚松县支局借助中国抚松长白山人参节节庆平台认真做好诚信兴商宣传活动
  • 文       号:
外汇局抚松县支局借助中国抚松长白山人参节节庆平台认真做好诚信兴商宣传活动

    国家外汇管理局抚松县支局将诚信兴商宣传活动定在第32中国抚松长白山人参节节庆期间,意在借助32中国抚松长白山人参节节庆这一大平台在全县营造诚信兴商的良好氛围,加大打击非法网络炒汇的工作力度,活动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一是对全辖诚信兴商宣传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宣传活动的目的、总体要求、宣传内容及宣传主题,为宣传活动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二是以人参节节庆为宣传活动的着力点,积极开展诚信兴商宣传。组织全辖各外汇指定银行在县内繁华地段开展集中统一宣传,将参加人参节的来往客商作为重点宣传对象,对打击非法网络炒汇及外汇管理相关知识进行现场答复咨询,效果良好。

   三是积极组织参与“外汇有奖竞答”活动。通过这一活动调动了参赛人员学习外汇知识的积极性,拓宽了知识面。

   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社会各界对诚信兴商的关注度,使广大群众对依法合规用汇及相关的外汇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吉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5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