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42321502-X-2017-00123
  • 分       类:
    新闻报道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吉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17-06-30
  • 名       称:
    国家外汇管理局吉林省分局国际收支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与爱同行”专题党日活动
  • 文       号:
国家外汇管理局吉林省分局国际收支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与爱同行”专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使党员坚定“四个自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619日,国际收支处党支部赴长春市儿童福利院开展了“不忘初心 与爱同行”专题党日活动。

参加此次活动的不仅有支部全体党员,还有入党积极分子和积极向社会献爱心的群众,大家自发捐款为孩子们购买了慰问品。现长春市儿童福利院共有孤儿140余名,绝大部分为残障儿童,慰问过程中,市儿童福利院宣传办公室主任向我们详细介绍了福利院的相关情况和基本设施,并带领我们参观了孩子们的活动室、休息室、康复室、治疗室等,让我们更深切了解孩子们的生活。

    通过此次活动,我们了解到国家给予这些孩子们的优厚待遇,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企业给予他们的无私帮助,大家深深感受到自己身上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同时为国家富强而自豪,对祖国的未来充满信心。今后,国际收支处党支部会努力将奉献社会经常化、持续化,充分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凝心聚力,讲奉献,比作为,做新时期合格共产党员。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吉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5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