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42321502-X-2017-00039
  • 分       类:
    各类社会公众  外汇综合管理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吉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17-03-17
  • 名       称:
    珲春市支局以“雷锋纪念日”宣传外汇知识
  • 文       号:
珲春市支局以“雷锋纪念日”宣传外汇知识

35日,为迎接雷锋纪念日,传承雷锋精神。珲春市支行外汇管理部到珲春市巾帼儿童之家进行慰问,并对即将踏入社会的学生进行个人外汇知识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采用PPT图文结合的方式进行讲解外汇法规,并分发个人外汇业务宣传手册。外汇管理部首先向儿童之家负责人和孩子们介绍了个人外汇业务的种类并普及了“远离非法网络炒汇”等与外汇有关的安全知识及法规。给已经上高中、面临专业选择和走入社会的学生,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

儿童之家虽然照顾了留守学生的个人起居,但学生们对于外汇法规等社会金融安全知识了解甚少,外汇管理部对学生讲解个人用汇等知识,有利于增强学生们对外汇法规的认知和对个人外汇业务的了解,提升了学生们的金融素养,增强了风险意识。此次在儿童之家的慰问,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相信通过此次宣传能够增强社会各界对外汇知识的认知,共创和谐的金融环境。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吉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5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