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42321502-X-2016-00037
  • 分       类:
    各类社会公众  其他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吉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16-08-30
  • 名       称:
    延边州中心支局举办“县(市)支行外汇管理业务培训班暨外汇知识竞赛”
  • 文       号:
延边州中心支局举办“县(市)支行外汇管理业务培训班暨外汇知识竞赛”

       为加强延边州跨境资金监测与核查工作,提升各县(市)支行外汇管理与服务水平,818日,国家外汇管理局延边州中心支局在中国人民银行珲春市支行举办了外汇管理业务培训班”,并与延边中支工会办联合举办了“外汇知识竞赛”。会议由延边州中心支局外汇管理处李香花处长主持,张文生副局长参会并讲话,各县(市)支行外汇业务主管行长、部门负责人、外汇业务人员共计29人参加了培训。在外汇知识竞赛中,珲春、图们、和龙支行分获团体前三名,郑爱莲、崔粉善、李子文分获个人前三名。张文生副局长作会议总结讲话,他对本次培训人员学习的积极性以及竞赛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外汇管理工作人员要继续保持工作热情,不断学习专业知识,深入基层调研,创新工作方法,切实提高履职能力。

培训班及外汇知识竞赛有效调动了延边州各县(市)支行外汇管理人员学习工作的积极性,提升了外汇管理人员的履职能力,对提升全州外汇管理服务水平,切实支持地方涉外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吉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5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