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42321502-X-2016-00020
  • 分       类:
    新闻报道  各类社会公众  外汇综合管理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吉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16-05-19
  • 名       称:
    抚松支局召开2016年全县外汇管理工作会议力促全年外汇工作扎实开展
  • 文       号:
抚松支局召开2016年全县外汇管理工作会议力促全年外汇工作扎实开展

近日,国家外汇管理局抚松县支局组织召开2016年抚松县外汇管理专业工作会议,县支局及全辖8家商业银行的相关人员共计24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省分局国际收支、资本项目、经常项目处处长的讲话精神,结合2015年全县外汇管理工作的回顾,对做好2016年外汇管理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

一是县支局及各银行要认真学习和贯彻省分局外汇专业工作的会议精神,全力安排做好2016年外汇管理各项工作。

二是全力做好外汇管理重点领域改革相关工作,努力促进全县贸易投资便利化工作的开展,及时向上级部门反映我县外汇改革新政策执行效果。

   三是各银行要加深认识,不断提高从业人员的业务素质和技能,积极参加外汇局或上级行开展的业务培训,按照“展业三原则”的要求,适应新形势下外汇管理改革工作的需要,推动外汇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四是要密切关注本地区外汇管理工作的热点和难点问题,搞好调查研究工作,立足县域外汇工作实际,坚持把调研工作作为促进外汇管理工作取得新突破的手段,为上级决策提供参考。

五是要加大外汇监管工作力度,不断加强现场和非现场核查,增强外汇指定银行和企业遵守外汇法律法规意识,提高外汇风险防范能力,维护正常的外汇市场秩序。

会上,县局及各外汇指定银行的人员对省局的专业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认真的讨论,明确了2016年全县外汇工作的方向,坚定了做好外汇工作的信心,对促进全县外汇管理工作的健康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吉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5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