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42321502-X-2016-00012
  • 分       类:
    新闻报道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吉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16-04-19
  • 名       称:
    精简高效贯彻总局精神 部署2016年各项工作任务——吉林省分局召开2016年全省外汇管理专业工作会议暨全省大额监测约谈工作会议
  • 文       号:
精简高效贯彻总局精神 部署2016年各项工作任务——吉林省分局召开2016年全省外汇管理专业工作会议暨全省大额监测约谈工作会议

413日,全省外汇管理专业工作会议在长春召开。这次会议是在总局各专业司工作会议刚刚结束,分局于第一时间立即组织召开的,体现了及时性;本着精简办会的原则,套开了全省大额监测工作会议,体现了高效性;同时,分析了全省及辖内各地区外汇收支形势,以总局各专业会议精神为引领,紧密结合地方实际,因地制宜研究了贯彻落实措施,体现了实际性。省分局主管局领导、各处科以上干部,辖内各市(州)中心支局主管副局长、外汇管理科(处)长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听取了辖内各市(州)中心支局、县(市)支局的工作汇报,传达了总局6个业务司的会议精神,部署2016年全省各项业务工作,总结全省大额监测工作的阶段性成果,讨论新形势下外汇管理改革中的问题和矛盾。会议紧凑、高效、全面、务实,为吉林省2016年的外汇管理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上,分局国际收支、经常项目、资本项目处分别传达了总局综合、国际收支、外汇检查、科技、经常、资本等专业会议精神,回顾了吉林省分局2015年工作完成情况,对2016各专业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与会代表结合本辖区实际,向省分局汇报了2015年各地区外汇管理工作情况,尤其对上阶段大额监测约谈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分别与分局3个专业处室进行了深入、充分的交流和讨论,对如何开展好本地区2016年外汇管理的重点工作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

此次会议对准确把握当前形势,深化落实外汇管理改革,更好地适应“五个转变”的要求,全面做好 2016年全省外汇管理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吉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5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