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42321502-X-2016-00011
  • 分       类:
    新闻报道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吉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16-03-28
  • 名       称:
    国家外汇管理局吉林省分局组织学习2016年政府工作报告
  • 文       号:
国家外汇管理局吉林省分局组织学习2016年政府工作报告

316日下午,国家外汇管理局吉林省分局组织学习活动,全局同志集中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十二届人大第四次会议上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2015年主要工作,提出了“十三五”时期主要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明确了2016年重点工作。“辉煌的成就”、“活力的现实”、“宏伟的未来”是大家认真学习后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概括和提炼。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所涉及的方方面面,既关注国内人民的基本生活需求,也着眼于世界,具有全球战略眼光,展现出了一个大国应有的胸襟与气度,同时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了理论支撑。

通过对政府工作报告的学习,吉林省分局深刻认识到当前的严峻形势和繁重任务,与此相适应,全体党员和同志们必须以更加积极的态度适应并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深入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扎实推进体制机制改革,立足本职,争优创新,切实维护吉林省外汇市场健康有序运行。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吉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5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