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42321502-X-2016-00010
  • 分       类:
    党风廉政  新闻报道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吉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16-03-28
  • 名       称:
    国家外汇管理局吉林省分局参加“点亮微心愿 暖心村小行”志愿服务活动
  • 文       号:
国家外汇管理局吉林省分局参加“点亮微心愿 暖心村小行”志愿服务活动

317日,国家外汇管理局吉林省分局的6名党员和青年代表作为 “圆梦使者”代表,在中国人民银行长春中心支行机关党委、团委的带领下来到长春市爱国村小学,积极参加 “点亮微心愿 暖心村小行”志愿服务活动。

日前,机关党委、团委发出了活动号召,发布了孩子们的心愿单,我局的党员和青年热烈响应,短短两小时内有10名党员和青年参与,共认领了8个微心愿,并立即着手准备礼物。317日当天,6名党员和青年将精心准备的微心愿礼物送到孩子们的手上,并陪着这些孩子一起开展了生动的“诚信知识小课堂”、“盲人过河”、水果蹲、跳大绳等教育和游戏互动活动,用真诚和关爱鼓励孩子们怀揣梦想,勇于追梦,勤于圆梦,在他们前行的道路上播下了爱的种子。活动接近尾声合影留念时,孩子们与使者哥哥姐姐们依依惜别,难舍难分,场面感人。

孩子们通过此次活动收获了对未来的自信和憧憬,我局的党员和青年进一步强化了奉献的幸福感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新时代的志愿服务精神,同时增进了机关党团组织与社会组织的亲密联系,活动取得圆满成效。

 

附:爱国村小学孩子们的微心愿及吉林省分局各党支部送上的祝福话语

 

愿望1:我想要一个会说话的汤姆猫玩具

阳光灿烂,万千新花正宜人。愿你如春草蓬勃生长,如夏阳热情奔放,在秋日收获硕果,在冬天描绘梦想。人生勇于攀高远航,生命之火炫目明亮。

                                   

愿望2:我的愿望是能有一个手表,感谢叔叔阿姨帮我完成这个心愿。

愿你的人生像钟表一样永不停歇,不偏离轨道,从小养成珍惜时间的好习惯,努力学习,做一个有益社会的好孩子。

 

愿望3:我想要个芭比娃娃

宝贝,希望你能喜欢这个芭比娃娃,希望她能成为你的好朋友。

                                      

愿望4:小熊

黑夜给了你黑色的眼睛,你要用它寻找光明。

 

愿望5:我想要一个芭比娃娃

希望你在最美丽的年华,努力学习,健康快乐地成长,实现你美丽的梦想!

 

 

愿望6:想要一个娃娃

很荣幸能为你完成这个心愿,国际收支党支部为你准备了这个娃娃,愿她能陪你走过每一个阳光快乐的日子,祝你茁壮成长,学业有成!

 

愿望7:我想要一个很漂亮的芭比娃娃

当姐姐们看到心愿卡的时候就在猜想,为什么一个男孩子想要芭比娃娃呢?应该是一个感情细腻丰富、善于发现美、寻找美的小少年。希望你今后能够不断进步,收获一个更加美好的自己。

 

愿望8:我想有一个变形金刚

能感觉到你是以为对世界特别有好奇心的小朋友,希望你能保持心灵的勤奋,想象的活跃和精神的浩瀚,珍惜时光,珍惜自己,祝福你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吉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5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