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42321502-X-2016-00006
  • 分       类:
    新闻报道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珲春市支局
  • 发布日期:
    2016-03-07
  • 名       称:
    吉林珲春新增首台多币种外币兑换机
  • 文       号:
吉林珲春新增首台多币种外币兑换机

为了加快外币现钞兑换业务发展,为客户提供更加便利快捷的金融服务,九台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珲春支行近日新增吉林省内首台多币种外币兑换机,并测试成功。         

兑换机设在该行办公大楼自助银行内,提供24小时服务并全程监控,执行国家外汇管理局公布的汇率,实现每个交易周期每个币种只使用唯一汇率,可凭护照或二代身份证办理外币兑换。兑换机仅限于办理个人外币现钞和人民币现钞之间的兑换,不支持办理客户信用卡兑换业务,每笔兑换金额不得超过等值2500元人民币,系统支持人民币找零功能,单位到元。      

目前,该多币种外币兑换机支持美元、日元、欧元、港币、朝币、卢布与人民币兑换,将来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可增设其他币种。支持操作语言有中文、英文、日语、法语、俄语、可供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客户选择使用。

多币种外币兑换机的设立,为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客户提供了便利,同时打击了外汇黑市及地下钱庄等非法交易,有效维护了外汇市场秩序。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吉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5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