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42321502-X-2015-00069
  • 分       类:
    各类社会公众  外汇综合管理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吉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15-11-06
  • 名       称:
    辽源市中心支局召开银行购付汇外汇业务管理工作会议
  • 文       号:
辽源市中心支局召开银行购付汇外汇业务管理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落实总局关于完善购付汇外汇业务管理要求,加强政策传导效果,2015910日,辽源市中心支局组织召开了银行购付汇外汇业务管理工作会议。辖区6家外汇指定银行负责人和业务人员,及外汇局全员共20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分析了近期外汇收支形势和辖内外汇业务总体情况,传达了相关文件精神,对加强购付汇外汇业务管理工作明确部署,并向参会银行提出要求:一是要完善购付汇业务审核,进一步规范细化“展业三原则”,强化责任意识。二是强化内控制度建设,做到内控制度制定切实有效,外汇业务办理依法合规。三是继续做好外汇收支申报和报表上报工作,确保数据源真实准确。四是积极配合外汇局做好货物贸易外汇专项核查工作和资本项目外汇业务专项核查工作,切实维护辖区涉外经济良好运行。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吉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5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