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42321502-X-2015-00066
  • 分       类:
    各类社会公众  外汇综合管理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吉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15-11-06
  • 名       称:
    吉林省分局成功举办全省数据利用与管理培训班
  • 文       号:
吉林省分局成功举办全省数据利用与管理培训班

        2015831日,国家外汇管理局吉林省分局组织全省外汇业务人员共计50余人,开展了数据利用与管理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就“数据采集与管控”主要功能、监测分析系统新增及完善功能以及监测分析系统新增典型应用案例进行了讲解与介绍。同时,全体业务人员还进行了上机操作和交流答疑。

       通过本次培训,达到了良好的预期效果。全体学员不仅学习和掌握了系统的新增功能,增强了数据质量管理的方法,分享了部分分局的新增典型案例,而且对“跨境资金流动监测与分析”、“数据采集与管控”系统进行了思考与探索。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吉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5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