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42321502-X-2015-00056
  • 分       类:
    新闻报道  各类社会公众  外汇综合管理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吉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15-08-17
  • 名       称:
    吉林省分局组织召开《银行执行外汇管理规定情况考核办法》专题传达会
  • 文       号:
吉林省分局组织召开《银行执行外汇管理规定情况考核办法》专题传达会

817日,吉林省分局组织驻长获准开办外汇业务的25家银行召开了国家外汇管理局今年6月新修订的《银行执行外汇管理规定情况考核办法》专题传达会。

会议由国际收支处张洁处长主持,各家银行主管国际业务的副行长、国际业务部门总经理、省外汇管理局主管局领导王春生同志及分局副处长以上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王春生同志就《银行执行外汇管理规定情况考核办法》的出台与修订背景、此次修订原则以及修订的主要内容向银行进行了简要说明;又总结了吉林省贯彻落实《办法》几年来取得的显著成效;还点出了考核过程中发现的银行层面的主要问题;并就下一步贯彻落实《办法》提出了要求。尤其是在贯彻落实要求中,结合我省的实际情况,指出要正确处理好 “国家利益和自身利益、主动落实和被动执行、合规经营与金融创新” 等三个方面的关系,同时提出了一些具有重要指导意义的建设性意见。

会议要求各家银行认真组织学习新版《办法》及有关要求,并注意紧密结合自身外汇业务实际,筑牢遵守外汇管理规定的基本防线,切实处理好 “三个关系”,达到银行与外汇管理部门“双赢”的目的。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吉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5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