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42321502-X-2015-00038
  • 分       类:
    新闻报道  各类社会公众  外汇综合管理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吉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15-07-17
  • 名       称:
    全省外汇管理年中工作座谈会在吉林市召开
  • 文       号:
全省外汇管理年中工作座谈会在吉林市召开

2015715日,全省外汇管理年中工作座谈会在吉林市召开。国家外汇管理局吉林省分局王春生副局长、各处室处长、科长及各市(州)中心支局、县(市)支局主管领导及外汇管理科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市(州)中心支局、支局对上半年形势及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全面系统地总结了各地区上半年外汇管理工作的重点、特点和难点。省分局各处室处长分别进行了发言,对上半年各专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最后,王春生同志进行了总结发言,对各市(州)中心支局、支局上半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改革落实、适应转变”的要求。要求全省外汇管理系统要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外汇管理工作面临的新挑战和新问题,紧紧围绕深化改革、管理转型、防范风险的工作重心,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创新意识,发挥协同机制作用,切实将重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为全面提升外汇管理有效性、助力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做出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吉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5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