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42321502-X-2015-00037
  • 分       类:
    新闻报道  各类社会公众  外汇综合管理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吉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15-07-13
  • 名       称:
    吉林省分局成功举办“银行执行外汇管理规定考核政策和国际收支间接申报实施细则培训班”
  • 文       号:
吉林省分局成功举办“银行执行外汇管理规定考核政策和国际收支间接申报实施细则培训班”

为有效落实国家外汇管理局刚刚修订实施的《银行执行外汇管理规定情况考核办法》和《通过银行进行国际收支统计申报业务实施细则》,全面提升吉林省外汇管理人员和银行外汇从业人员业务工作水平,2015711-12日,国家外汇管理局吉林省分局协同中国金融培训中心,在长春市举办了国际收支相关业务政策培训班。培训班邀请了总局多位直接参与制定相关政策的领导专家亲自授课,省分局、各中心支局外汇业务管理人员和20多家商业银行的业务管理、经办人员等共计400人参训。

培训的主要内容是《银行执行外汇管理规定情况考核办法》、《通过银行进行国际收支统计申报业务实施细则》的政策解读和人民币外汇衍生产品政策要点与案例介绍》及当前我国外汇收支形势与热点分析。

此次培训,使我省一线业务人员能够直接聆听总局在政策制定层面的专家进行的政策解读,与会学员无论是对“考核” “细则”的政策要领,还是银行人民币与外汇衍生品交易的操作难点,以及当前我国外汇收支形势特点,都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理解和领会,为保证涉汇主体依照国家外汇管理政策合规经营和外汇管理部门进一步提升管理效率奠定了良好基础,培训取得良好效果。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吉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5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