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42321502-X-2015-00005
  • 分       类:
    管理信息  各类社会公众  外汇综合管理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吉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15-04-22
  • 名       称:
    国家外汇管理局吉林省分局召开2015年全省外汇管理专业工作会议
  • 文       号:
国家外汇管理局吉林省分局召开2015年全省外汇管理专业工作会议

415日,全省外汇管理专业工作会议在长春召开。省分局主管局领导、各处科以上干部,辖内各市(州)中心支局副局长、外汇管理科(处)长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主要任务是认真贯彻落实总局专业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省外汇管理工作。会上,分局国际收支、经常项目、资本项目各处处长结合总局各专业会议精神,回顾了2014年工作完成情况,对2015年各专业工作的具体部署。与会代表结合本辖区实际,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对国际收支、经常项目、资本项目外汇管理工作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最后,王春生同志做总结讲话,肯定会议取得的成果,并对做好今年我省外汇管理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加强内控制度建设和内部监督管理,确保业务安全;二是提高外汇监测分析水平,准确反映辖区外汇收支动态;三是切实实现管理理念的转变,有力推动外汇管理改革;四是积极做好政策宣传和信息调研,营造良好外汇舆论环境;五是紧扣国内外经济金融形势变化,分析研判工作的重点目标和要求;六是针对典型工作找好突破口,突出亮点和成效。

此次会议对准确把握当前形势,拓宽工作思路,新常态下外汇管理更好地适应“五个转变”的要求,全面做好 2015年全省外汇管理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吉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5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